0%
Caution: JavaScript execution is disabled in your browser or for this website. You may not be able to answer all questions in this survey. Please, verify your browser parameters.

本港母親對配方奶粉及其推廣認知的調查

您好!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UNICEF HK)正在邀請本港正在懷孕或育有3歲或以下小孩的母親參與一項有關香港母親對0-36個月兒童飲食的認知及配方奶粉營銷手法的調查,從而瞭解現今配方奶粉推廣手法與母親對嬰幼兒飲食認知的關係。如果您符合以上條件,本會誠邀您參與本問卷,讓本會可以獲取更多的資訊以進行日後的倡議工作,共建兒童友善社會。

是次參與純屬自願性質,您可隨時終止參與本問卷,有關決定將不會引致任何不良後果。所收集的資料只作研究用途,個人資料將絕對保密。如您對是項研究有任何問題或如日後你對是項研究有任何查詢,請與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聯絡(電話:+852 2836 2963; 電郵:[email protected])

There are 15 questions in this survey.